Sunday, November 15, 2009

1114 秘密网聚

.....



某一天.. 我亲爱的peiying突然在MSN问我要不要搞个网聚.. 我就说好啊..
然后我们就开始讨论日期时间地点..
最后决定在11月14号.. 所以我取名 " 要要要死之网聚 の 秘密地点"
因为店名叫secreto 所以我们取名秘密地点..



开了帖.. 可是也不知道到最后出席的会有几位..
我和亲爱的还开玩笑说可能到最后只有我和她两个人聚会而已..

终于等到14号了.. 放了工就快快回家梳洗..
然后去黑水载一位刚认识的美女一起去网聚..
结果一路都下雨也不能驾太快.. 还在highway就有点塞车..真怕会迟到很多..
幸好pasir gudang highway车多但不塞..
后来就去我爱人家载黄嫂... 载了她后我们三个就去秘密地点了..

到了那边已经有几位朋友到了.. 哈哈..我真的迟到了..
到了那边马上点菜.. 因为肚子很饿了.. 然后就开始和他们交流..
不过.. 今天的食物和饮料有点失水准的感觉..
每个都说不好吃.. 饮料又一直送错..
我们才几个人而已咧.. 幸好后来的都没听说送错.. 那就好了..

在网聚的前几天.. 突然有个突发奇想.. 问了我亲爱的哪里有卖那种怪怪的眼镜..
结果还真被她找到了..买了三副.. 一副是要送给幸运儿的..
本来打算我们两个全程戴着的.. 结果却变成出席的全都要戴了拍张照片..
幸好大家都很配合.. 谢谢大家.

大合照..



连里面做工人员也配合我们拍照..


不过也有些招待不周了.. 太久没出来网聚了.. 怕生了..
有点冷落了我带去的美女. 真不好意思..
结果我和亲爱的两个自己坐一边.. 他们也分成两边了.. 新旧灌水王..

上: 新一代灌水王 下: 旧一代灌水王


当然少不了拍照咯..


聊天玩玩闹闹.. 到了12点多.. 老板也要收店了.. 我们也回家咯..
回到家1点多.. 上一下网然后就睡觉咯..


我们的出席名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