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8天..

.....



8天..
明天终于第八天了..
老板娘旅行要回来咯..
不知道会买什么手信给我咧..
不会真的是买我的嫁妆吧..
都还没人要我咧...

不过..
终于到我休息咯..




这两天沟通上出了问题..
左边的我没问清楚..
右边的我没搞清楚..
结果中间的我闯出祸来..


终于..
人与人之间的沟通.
真的很重要..


不过..
下次可以不可以..
左右两边的来联络中间的咧..



今天.
是我跟他开始的一周年..
分开的一周年也跟着要到了..

哈哈..我又在回忆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