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看电影这天

.....



昨晚约了位美女一起晚餐和看电影 2012 ..
点了份炒意面.. 结果菜来了.. 就没什么胃口了..
因为我交代了不要放辣椒了.. 结果还是都放了..
然后又一大堆有的没得配料... 看到我乱我就不会吃了..
其实是挑啦..

结果吃到一半就不想吃了.. 因为好辣啊..
后来.. 服务生可能看到我吃一半.. 然后又左挑一点右挑一点的来吃..
就过来问我是不是不好吃.. 结果当然趁机投诉咯..
后来那位服务生就说要换一盘给我.. 我就说我吃了一半了..不要了..不然浪费..
结果他说他炒一盘少一半的给我.. 然后是kosong的.. 有加些鸡肉啦..
炒了一半..他又突然来问我... 需要咸一点吗? 还是普通就好..
吓到我们两个还以为什么事.. 服务态度不错啊..
不过炒了出来还是淡了些..
听说马来人没了辣椒就不会煮东西了.. 好像还真的是噢..

在那边吃到时间到了..我们就去看电影咯..

我们晚餐地点.. 这照片是之前放上来过的..



9点我们看电影的时间.. 还是第一次看到我这里不是周末天还那么多人看电影的噢..
这电影的魅力真大..

剧情蛮紧张的.. 美女还看到遮头遮脸的..好像看恐怖片那样..
不过到最后..当然是主角没事咯.. 美国片好像都是这样..
总的来说..就是值得看咯..

最记得里面的一句话 " shut up! engin, start!" .. 蛮搞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