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该可悲还是庆幸..

....



姐姐突然叫我看报纸
说有则脱离关系的新闻..
我就翻了报纸看看..
原来是他..

可悲..
做人何必做到这样..
为什么之前的教训你总是学不会..
搞到现在家人还和你脱离了关系..

庆幸..
当初发生事了..
你不可能怪我离开了你..
不是见死不救..
而是救了你不止一次..
我心灰了..
到最后害连累到我..
你能想象我当时的痛苦吗..
你可知道我哭足了两个星期吗..

如果不离开你的话..
我今天是否也会流落街头了呢..
唉.

为什么你还长不大的呢..
什么时候你才会清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