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放飞机

.....



放飞机...
很明显就是...答应了别人结果又失约了..
我很不喜欢酱..
可是偏偏今天我却做了..
还一连放了两大架飞机送人..

下午的喜酒
答应了新娘子一定会到..
结果我还是失约了..

晚上的庆生..
也是暂时答应主人家要去了..
结果也是失约了..

为什么呢?
因为老板娘才出国回来就生病了..
要帮忙做工咯.. (好像有点像借口)

再来..
因为姨妈让我全身酸痛..
让我痛不欲生..
(这好像也有点像借口)

结果
还有因为都是要出远门的..
算一算还是不适宜出门..

不好意思了..
放你们飞机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