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用胶卷拍出来的照片

.....



照片冲洗出来一个星期多了..
忘了要贴在这里..
今天来补上..


先来我UWS咯魔相机拍出来的作品..

这是新山苏丹公园拍的




the zon





KL jalan ipoh


表姐KL家住所外的风景


KL Damansara Height


我店后面风景


我姐姐的孩子



**************************** 我是分割线 ***************************


这是用我舅舅借我的老相机拍的.. Minolta

苏丹公园









Zon Roost Cafe





晚餐的时候拍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