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8, 2010

疯狂的周末 - BBQ, 唱K, 外拍

.....


考虑了几天..
因为朋友要我帮他借吉他..
后来他特地从新山来拿.. 我也顺便跟着去了..

后来就去另个朋友家BBQ..
到那个朋友家时..大家都吃到差不多了..
几个女的谈化妆孩子经.. 男的则在谈摄影经..





BBQ完后就去唱K咯..
可是只唱了一个小时半就关门了.. 哈哈...
后来回到朋友家休息都快要凌晨5点了..
不到一个小时又要起身... 累啊~



630起身打扮.. 730出门.. 吃早餐..
然后就去外拍了..
拍了几张.. 玩了几下.. 休息多多下..
一直坐着.. 哈哈.. 好累啊..



终于到午餐时间了..
太累太晒了.. 第二场外拍不去了..
帅哥就车我去买我要买的东西..
结果去了两个地方都买不成..
浪费了些时间.. 大概五点帅哥就车我回居銮咯..
可怜的帅哥也是才睡了一个小时半..然后还要载我回家..

到了居銮..就带他们去有机公园走走看看拍照..
过后回家咯..



终于可以回家睡大头觉了..
可是到现在..还是睡不够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