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4, 2010

年初一愤糗事..

.....



因为今天制水..
过年制水!! !
就去妈妈房间的厕所洗澡..

结果..!!!
洗好澡了.. 要出去..
咦??!! 门锁不能开的..


又结果...!!
弟弟在他房里睡觉..
女佣和爸爸在楼下..
只好拼命大力敲门和高喊他们来救命..
后来还差点扭伤脚..到现在还在痛..

被困在里面大概五分钟吧..
女佣终于上来救我了..

幸好我没把隔衣间的门关了..
要不然喊破喉咙都没人知道我在喊救命..

啊...衰啊...!!
搞到我没mood去..

今天情人节!!
我也闷到发慌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