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妳的愛情。我在對面

.....





在愛情與友情之間,
有種東西叫作曖昧
在幸福與兩難之間,
  有種選擇叫作成全

愛妳,不為難妳,只守護妳
於是,妳的愛情,我在對面





兩個本來就沒可能只是好朋友的人, 反而沒在一起
這才是刻意的錯過。

『葉子的離開,是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
當我看到這段話的時候,我只奇怪:
為什麼他們都不問問葉子的選擇呢?
就連葉子自己也是。




看完这本书.. 感慨还蛮大的..
两个好朋友没能在一起.. 是因为他们知道谁才能给谁幸福..
成全就是幸福...

里面一直提到一首歌.. 很适合这本书的内容.. 歌也很好听..




好朋友
罗志祥


像两首节拍不同的歌
却又同时被爱情合奏
旋律勉强着
愉快不能够假装快乐
你心中有宽阔的天空
等空气还稀薄
曾经等待因为会改变什么
你总会属于我
但是最后时间证明了
你只喜欢我
你说我比较像你的好朋友
只是不小心拥抱着
你道歉 你难过
于是我给你笑容
谁在乎我的心还会不会寂寞
如果爱情是五线谱
我只希望用全音符
吟唱出爱上你
那完整的幸福
当你的心没有耳朵
即使我为你唱这歌
你也只看见我哭了
你说我比较像你的好朋友
只是不小心拥抱着
你道歉 你难过
于是我给你笑容
谁在乎我的心还会不会寂寞

曾经等待因为会改变什么
你总会属于我
但是最后时间证明了
你只喜欢我
你说我比较像你的好朋友
只是不小心拥抱着
你道歉 你难过
于是我给你笑容
谁在乎我的心
HO 还会不会寂寞
你说我是你最好的朋友
却不应该再拥抱着
你对错 你冷漠
你使我放开手
不在乎我的心
会永远更寂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