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语无伦次..

.....


看了vivian的100号篇..
突然也想到..
很多时候冲口而出的话..
都会让人摸不着头脑.. 不然就是笑翻了..

来回顾一下..

最近发生的事..
我刚烫了一头数码烫..
可是朋友问我的时候..我却一直说 " 离子烫" ..
朋友就问我离子烫不是直发的吗?
我才想了想... 对噢.. .. 说错了.. 就奇怪为什么说了感觉怪怪的..


记得在读学院的时候..
和朋友去吃夜宵..
就叫了一碟mee goreng ..然后还吩咐老板说不要辣..
可是.... 我却说成了.."tak mau panas" ..
老板就一直"huh??" 我还重复了两次 tak mau panas!! ...
最后朋友问我.. 你是要说不要辣是吗? .. 我才恍然我说错话了..


再来个很经典的..
有次我阿姨做寿宴嘛..
吃饱后..就和几个表兄弟姐妹去喝茶..
结果在吃饭的时候.. 我就说: " 刚才那个白带不是很好吃咧.."
结果我表姐妹才听完..就笑到不行了..
我还迟钝了三秒才发现到自己说错话了..
应该是带子才对嘛..
可是过后又让人笑到肚子痛的原因是..
我表弟竟然很大声的问我们.. 什么是白带...


下次说话要小心慢慢说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