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9, 2010

蒙到一个境界了..

.....


很蒙.. 很蒙蒙.. 很蒙蒙蒙... !!

我的holga K200N .. 已经拍了几卷菲林了..
可是还是一样的蒙..
看到别人的照片是那么的清楚..
我真的是失望到~~ ....
问了卖家..她一直说是我的问题..
可是有理由每一卷都这样的吗?! ..
不会再找你买东西了..


HOLGA K200N
不知道我这架机长什么样子吗? google search看看吧..


1. 这张是晚上BBQ的时候拍的..


2. 去danga city mall 外拍的时候拍的..


3.


4.


5. 这张蒙到好像变成一幅画了..


6.


7.



8.


9.


10. 这张被色片挡着了.. 浪费...


是不是没有一张是清楚的??!!


再来一张.. 我这架机是不能玩重叠照片的..
可是在网上看到有人写了方法能拍重叠.. 就尝试了..
哈哈..行得通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