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2010

有人说..

.....


有人说..
"哇.. 你朋友很多噢~"
可能我太过八卦了..
上网到处找人聊天..
来到现实社会了..大家也有了话题..
不会因为见面而尴尬...
不过有时八卦过了头..
就会出事了..


有人说..
"哇.. 你很多追求者噢~"
有吗?
是我迟钝感觉不到? 还是追求者做的不够明显?
可以做明显点给我看吗? 例如送个娃娃给我啊..
不过.. 痘疤妹哪有那么多人喜欢啦....


有人说..
"哇..你很有钱噢很会跑噢~"
钱..我是没有很多..都刚刚好够用而已..
钱多钱少..是我的事吧..
帮自己人打工.. 时间比较自由.. 所以能到处去玩..
可是.. 有时我还真的会被绑和钱不够用的啦..


有人说..
"哇.. 你的脸为什么会这样~"
我的脸会变成这样..我自己也不懂为何咧..
体质变了.. 结果就这样了..
我也不想的..


有人说..
说完了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