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10

不知道在写什么的一篇..

.....



有人问我有几个男朋友..
我告诉他了答案..
结果他问我我是不是宁滥勿缺型的...

我想跟你说的是..
我不是..

除了第一个男朋友, 其他的都交往不久就分手..
可是发生的事情都在一年一个里面.. 不是一年几个啦..
连续三年吧... 问题都不在于我啊..
怕了..



宁滥勿缺..宁缺勿滥...
其实不懂差别在哪里..
不尝试过怎么知道适合不适合呢? 对吗?



虽然话是这么说.. 可是我的勇气没了..
你问我有目标了吗? .. 我想说有.. 就是~~... 可是行动上却回复说没有..
上一次的打击让我失去勇气..
我怕了再次受伤..

我很难会喜欢一个人.. 喜欢了就不想放手..
现在勇气没了.. 该不该放手? ..


不说会后悔... 说了就算还是会后悔..可是至少曾经做过..

或许如朋友所说的.. 我太紧张加心急了..

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写些什么咧..

4 comments:

wayne said...

我只知道说了起码还有机会,不说就等于0。一次失败不是永远的错,不是没个人都一样的。也许错过了他,后悔的是你。拿起勇气。它不会太重的!加油!!

◕ fe|霏 ◕ said...

勇气还没回复过来..

Anonymous said...

勇气其实没离开过,只是你把它埋藏了。

◕ fe|霏 ◕ said...

需要有人帮我把它挖出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