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6, 2007

我的2007圣诞夜 P1

好像很久没有这样过圣诞节了...
印象中..好像也没有和别人交换过圣诞礼物...
这应该是第一次吧...


今年的圣诞节在FRENZ公关家举办BBQ..
中午12点多我就往新山出发了... 到了JB往SKUDAI饶了一个圈才去到MOLEK载我的爱人妖...
卡卡小姐~~ 欠我冰淇淋噢~~~
载了我的爱人..我们就往CS出发了..因为要去买东西... 后来卡卡才来CS和我们会合..
逛到差不多五点我们就赶快回家准备包礼物...弄汽球...ETC~~......他们两个在车上泵汽球..还吓我..
幸好汽球没破...不然就大件事了..
到了差不多六点多七点就开始有人来了...大家就开始烧烤吃东西了...
很快我们就吃饱了...大家就在门外聊天玩闹...顺便一直打电话催其他还没到的人..
时间过到很慢下.. 可能太早吃饱了.. 好不容易等到十二点..
开始倒数...喷白雪...拉炮了.. 几好玩下...
抽礼物时间到咯~~~~~ 是乱的咯....... 找不到礼物在哪里..
结果原本我一个人负责到大家一起帮忙找礼物了...
我的礼物是我爱人妖买的...哈哈..
结果被大家说我们作弊...我没有咯..

抽完礼物后..大家就围在一起拆礼物了..
很搞笑一下..哈哈~~

过后他们又来第二轮的BBQ...可是不敢再吃了...
后来和朋友聊聊下...我们几个人就跑去外面的MAMAK坐着喝茶聊天下..
后来朋友打来说要去DESARU了...所以我们也跟着出发了...


还有其他照片...拿到了再补上...


我为大家准备的蛋糕..


卡笑布置的圣诞树..


开始起火咯...


我们的礼物...四十份


圣诞老公公..


十二点咯...


开始拆礼物了..


树桐蛋糕


坐在MAMAK喝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