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1, 2007

做错事的小孩



哈哈...觉得自己像个做错事的小孩..
被人误解我的意思了...被人骂了..
我要蹲在地上画着圈圈..嘟着嘴.. 眼泪应也要泛着泪光..
其实蛮想大哭的...可是想来想去..我找不到原因哭..
" 我想哭但是哭不出来~~等到思念成海~~" ....


我喜欢把心里想的东西写出来..
不管会不会得罪人...不管别人看了怎么想.. (虽然有时候还是会担心啦)
可是找不到人说啊....我就写写写写咯..........
这样的发泄很满足下咯...

有些事...我只是要求个明白而已..
并没要求什么..
不然我的头脑每天在打圈圈...很累的..
我不想乱猜...
得到个明白..好过自己在乱想乱猜..
搞不好还会误会了别人...

我的人想直话直说的时候...谁也阻止不了..
因为我自己也阻止不到自己....

有时候也觉得自己做到很过火去了..
可是每次都是做了才来后悔..
都来不及了... 呵呵~
只好.....说声抱歉了....


对不起...原谅我....
原谅我的冲动...






不懂要放进哪一篇日记..
放在这里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