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2, 2007

不能让你看的秘密



为自己开了个分身...其实是多余的...呵呵....
把不想让别人看到的心情..开放给自己看.
把自己的不开心..开心..难过..伤心..快乐...全都抛回给自己...


突然觉得..之前和我要好的聊天对象..
全都突然消失了...
之前从早聊天到晚的朋友们...为什么个个现在都变了..
虽然还有聊天..可是口吻却是和之前大不相同了..
觉得自己好像打扰到他们似的...
如果能回到之前..那该有多好..
如果没发生那么多事...那该有多好..
如果没有.......


心里不平衡...这是我缺点之一..
看到别人有好..我没有..
看到别人能和大家玩得那么..我不能..
之前和我要好的朋友全都和别人好去了...我不甘愿..
心里总会想...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他是我先认识的却和你那么要好了.....为什么他不理我了..
为什么我没她漂亮..为什么我没他聪明..
为什么我没他有钱..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最后一次..说这事了....

每次看了你写的东西...看到你和他们闹的那么开心..
心里总还会有不舒服不甘愿的感觉...
心里总会在想..为什么你能和他们玩的那么开心..对我却不理睬..
或许真如他们说的...我在逼你和我做回朋友..
我也在逼着自己...

我是不是应该离开一阵子...
我才会想通..
我才会平衡回来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