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4, 2007

4Clover




代表幸福的四叶草,把幸福散布到何方?
有谁,可以收到它的祝福?
又有谁能珍惜幸福呢?



那,是幸福的颜色吗……
是我要的幸福吗



什么是爱?
或许,爱是真挚,是微笑的……
是 你给的快乐
和那似乎永远也到达不了的永远……




放在那瓶子里像糖果一样的甜蜜。
就是爱的果实吗?
是你给我的永远吗?




什么是爱?
或许,爱是坚定且艰难的。
并不是我想像中的美好
爱和痛就象好朋友一样
形影不离



什么是爱?
每个人,对于爱。都有不一样的故事。
不一样的理解,和不一样的心情



我要把我最最灿烂的给你
要你记住我最纯真的一面



我相信。用心,用微笑去面对爱。
就会幸福。
有你在就会幸福



我要给你蔚蓝的一片天
去自由飞翔
不做你的包袱



有人说。时间是一种可怕的东西。
会让人淡忘一切。
你会记得我吗?
会记得很久吗?



那鲜明的色彩就像你一样。
在我心里跳跃。



用力的笑。。
无论在哪里。
无论什么时候。
爱是种复杂的东西。没有人能诠释爱。
只有真正经历过爱的人,才能感受爱。
爱,其实一直都在你身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