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6, 2007

我的2007圣诞夜 P3

PART3了...
我的圣诞礼物要出场了...

这是我抽到的礼物...本来想回家拍了美美的照片才拆的..
结果当场就拆掉了..

这是之前朋友拍好的..


收到的礼物
大抱枕就是我抽到的礼物..
按摩器是自己买给自己的..
另外两个小样的是布布送的..


左边是巧克力...右边是四叶草的电话吊饰


然后这是我买的礼物..可以揭晓了..
右边那个是圣诞节的... 被我们的队长抽到了... 是水晶链噢~
左边的是朋友的生日礼物...已经送出去了..



刚刚刚收到的另一份圣诞礼物...
另个网站的美眉寄给我的...日本回来的手信..
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