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6, 2007

我的2007圣诞夜 P2

在圣诞节的前一个星期...
我就问我爱人妖说...BBQ完倒数后要不要去DESARU看日出..
结果她很爽快就答应我了..
原本打算只有几个女的去就好...
可是我们怕被骂..然后有点危险...所以决定招大家一起去了..
结果不知不觉就变成三辆车一起去海边了...
去的路上..竟然遇到三次BLOCK...第三次的BLOCK竟然还要我们全车下车被他抄IC ...
一路这样停...害我差点没MOOD去...

终于到了海边...竟然还要收费..一个人RM10
后来他们男生下车去拗..结果一辆车RM10 ..
停了车..我们就找个地方坐着...
我和我的爱人可可..就偷偷跑去海边玩水...后来另个爱人妖和另个朋友也参与...
结果被海浪打到..我几乎全身湿了.. 不过很好玩..
在海边大喊...真的很爽咯...
可惜浪太大了..不然我真的很想下水去玩的....
去了第二次..又是看不到日出... 我还要去多一次...
因为看不到日出..所以趁太阳还没那么大的时候..我们就先回家了...
一路上他们好像在飙车.. 可是我睡到太熟了..没感觉了.. 也错过了..
回到朋友就马上睡觉了...结果睡到11点被头痛弄醒...后来赖到两点多才起身洗澡..四点出门吃早/午餐...
然后七点看AVP2...再去吃晚餐...就回家了...
我的圣诞节就这么渡过了...







又是一排戏票



我和布布的晚餐.. 还边吃边和他们其他人玩3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