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 2007

他...曾经说过...




第一个他.. 在一起四年半..

他...曾经说过要带我去环游世界..
他...曾经说过要照顾我一生一世..
他...曾经说过要戒赌..
他...曾经说过要好好找份工作..
结果... ... 分手收场 ... 他失踪..

第二个他... 没正式在一起..
他...曾经说过要买红狗狗给我..
他...曾经说过他自由了要来找我..
结果... ... 承诺的事... 一样都没做到..

第三个他... 自作多情...
他... 曾经说过要对我好..
结果... ... 原来我莫名的成了别人的第三者..

第四个他... 在一起一个月...
他... 曾经说过要娶我..
他... 曾经说过要好好照顾我..
结果... ... 性格不合... 分手收场..

第五个他... 在一起一个星期..
他... 曾经说过如果我们在一起.. 会好好经营我们的感情..
他... 曾经说过在一起了.. 就不会随便说分手..
他... 曾经说过要买大洋娃娃给我..
结果... ... 他依然放不下过去... 分手收场..




男人的话,就像昨晚的梦一样,只有身处其中的时候,才会有意义.这要是丢失了,
过去了的,那还想抓住,就跟做梦一样,是不可能的!

从没想过有一天会分手.
曾经幼稚而固执的以为 .
我们永远会在一起.
可是现实却那么残酷.
钩钩手指头.说好不分手.
你的承诺去哪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