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0, 2007

疯狂的四天

星期三的晚上..知道朋友第二天要去看戏..
然后没有叫我...还几伤心又闷闷下..
因为那套戏我期待已久了...THE GOLDEN COMPASS
哪知道他们竟然没叫我一起... 谁叫我住离他们那么远..
后来跟另个发发牢骚..他就说他就是在问我要不要去看咯..
然后说会载我来回去看戏... 因为我不要也不能过夜..
结果就这样..第二天他冒雨来载我去看戏了..
谢谢他两下..

星期五..之前就已经定了时间要做FACIAL的..
星期四晚回到家就马上睡觉了..不然第二天没精神驾车..
三点多好了后..就约了朋友在JUSCO等我..
结果她公司那有小小的淹水情况..我只好一个人在那边等她来..
等到她的时候..我们看到对方都大笑了..
因为我们竟然穿一样的小外套..衣服的颜色也只是里外对调而已..
结果我们说好像穿着制服那样..
后来我们两个就坐在STARBUCK喝咖啡上上网..
等时间到..我们就去TMN UNI的JUSCO SUSHI KING和朋友会合..
在那边..我们是丢脸的咯...一直大笑..很吵下... 都是绿茶的错


吃饱后..我们就去皇后的钓虾场见车队的朋友们..

在那里也是一直闹...由于我要回家的关系..大概十一点多我就回家了..

星期六的晚上...到另个朋友来载我了..
之前我们已经谈好的了..只是没人知道他来载我..
结果整晚我们在搞神秘...也几搞笑下...
早上我还先去染了个头发...红紫挑染...不过不好看的..
让你们看看我的丑样...

等他到了..还载了另一个美女陪他来.. 谢谢他一下..
然后就带他们去吃他们要吃的沙爹..
还打包了三碗汤圆给他们吃...幸好没棉棉了..
到了新山就去MAMAK找他们..然后就去皇后一间叫U TWO的PUB喝酒..
喝到两点多..我们再换去MAMAK休息吃夜宵..继续搞笑..

在MAMAK的时候..我突然头很晕...差点就昏倒了.. 幸好没事...
后来回到朋友家已经四点了..

星期日..和朋友两个睡到11点多才起身...
醒来弄好..就等他男朋友来载他了..
然后就和大伙一起去吃牛肉面..
吃饱后又一起去八星打保龄球... 原本很想打的...可是好像很少人打就算了..

过后就去走走该该买衣服了.. 三个女的...买了一样的外套..

打完BOWLING和SNOOKER过后..他们就换去打GAME了...
原本打算和他们去坡地吃日本餐..后来怕载我回的朋友来回新山已经很迟了..
所以决定直接回居銮再吃...结果我又带他们去吃沙爹了....
他们两个..还真是厉害吃的咯...

谢谢他们两下..


现在....很累~~
弟弟驾车上KL了... 变成我要早早起身和妈妈一起出门做工...
严重不够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