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1, 2007

我的最爱 +看戏夜宵篇


星期三预约了四点FACIAL时间..

两点多就出门了... 以为会早到..
结果还是迟了...因为一路上HIGHWAY都好多车噢...
到了那里才知道我的专属美容师昨天休息... 气死我了..
算了..反正没白跑一趟就好了...
这就是我洗脸的地方..

又在那边花钱了..
当作给自己的圣诞礼物..


过后就等朋友从JJ来找我..
然后去吃我想念很久的田鸡粥...
田鸡可是我的最爱喔..

这是我们在"龙记"吃的
一人一锅...是爽的咯...可惜都添不满我们的肚子...


两个吃了RM20++


吃饱后就陪她去买圣诞礼物..
原本打算路过柔坛的网聚的..可惜时间赶不及..
我们两个就冲去TEBRAU JUSCO看戏了..


我们又占了一排的位子看戏...
这是上次的戏票啦...昨天的没拍到...



看完戏后就到附近的MAMAK喝茶..


差不多一点就被朋友赶我回家了..
一路上往新山方向的车真多...差点害我需要戴墨镜驾车了..
回到家差不多要两点了...
妈妈还以为我又没回家...早知道不回了..


这是昨天早上收到的..
JUSCO送我的生日礼物...我的生日在一月..
也可以当作圣诞礼物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