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4, 2008

110108 KL败家之旅 - 第二天旅程篇

第二天咯~~
原本也是计划要早起的...结果还是迟了.. 在表姐家解决了我们的早餐...然后就出发去黄金三角地带了..
由于那一带已经改路了..我又不熟路...所以只好麻烦表姐领我们到那边去了...
由于怕下雨..所以只好把车停泊在时代广场里面...可是停车场费就 不过我们从早上十点就停到傍晚六点..应该算划算了吧..

可是我们的第一站却不是时代广场..而是金河...所以我们就搭了MONORAIL去金河..然后就去我们要去的那一间店买衣服了..

想说早点到不会那么多人...结果还是一样多人... 人挤人中买了我们要的衣服就去别间店了..
本来要约另个论坛的女人们吃午餐的..结果她们说她们换地方了..那么我们就赶去PAVILLION找她们...结果到了那边..她们还在金河里面..
我们只好自己逛街了... 顺便在里面解决了我们的午餐...




吃饱后左看右看下..我们就打算回到时代广场了...去时代之前..我们还进STARHILL绕了一圈...



回到时代广场....朋友又打来给我说她们在PAVILLION里面了... 我们还是真没缘见面啊..
在时代里面逛没多久..就找了另个网友来见见...然后就等那临时要来的朋友一起回新山...到六点多才从时代出发回家..



回到新山..去吃了我爱吃的果条仔...然后就打算回家休息的..可是朋友的男朋友打来说在喝酒..结果我们又去喝酒了..
先去CITY PLAZA找她的男朋友...过后去MONDO找另一班朋友..待不到十分钟..我们又换去LUSH ..结果坐到两点多才回家休息..
是累的咯........


第三天...睡醒了..等朋友收拾好后..就出门吃我们的早午餐..然后我就回家了...
就酱结束了我三天三夜的旅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