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9, 2008

我的脸...

我的脸...
下午去FACIAL 结果现在变猪头了..
最少都要肿个四五天..
为什么我的脸会变成这样了..
好像中毒了那样... 救命啊~~
而且自从用了医生个的药水.. 我的脸皮就变薄了..
现在涂什么在脸上..我的脸都会觉得辣辣刺刺的...
好像随时会起火那样..
救命啊...

又花了RM200+买产品..
这个月真的是花了不少钱了啦..
最少都要吃几个月的草了..

不要来我向我推销任何东西.. 我很反感了..谢谢..


看看我的脸..不要被吓到了..
这是FACIAL完后拍的照片 .. 所以很肿很恐怖..


我家小坏蛋..
为什么我的皮肤不能像BABY的那样..美美滑滑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