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8, 2008

疯癫的星期六/日

..
疯疯的星期六..
做工做到傍晚六点多...和姐姐吃了晚餐..回家洗个澡就跑去新山了..
还贪爽驾了舅舅的车去..HRV .. 很好玩下..不过很跳咯...差点晕掉去..
到了新山..去载一个朋友..然后就去JUSCO等时间..
刚好饿了..就去SECRET RECEIPT吃东西咯...
第一次我们要进去时..服务生说只能带走不能在那里吃..因为他们要休息了..
后来就想说带出来吃...结果在ORDER时... 另个服务生说可以在那边吃..那么我们就直接坐着等了..






像什么?


后来就看戏咯..THE HOUSE
又是差不多买了一排的位...
只被一幕吓到一下...然后一直在和朋友搞笑...几乎从头笑到尾酱..


吃饱后再载朋友回家..然后顺便去吃云吞面...
在那里更搞笑咯.... 点菜时问要吃什么..朋友对那个人说要减肥... 哈哈...
叫水时...那个人问喝什么..我说我要减肥...结果那个人一直在笑..
然后边吃边搞笑....笑到肚子要抽筋了... 回到家休息都已经是三点了..

第二天星期日..因为朋友要出远门..所以就早起身了..
把朋友挖起来陪我吃早餐/午餐...过后我们就去PELANGI走走..还买了两件RM9.90衣服.. 呵呵~
过后找了另两个朋友喝茶在大丰的OLD TOWN..


这个男人一直念我说我不要去看戏!! 哈哈~~


后来那个出远门的朋友一直打来吵我们..大家就玩大了...
他们两个就陪我回家..然后出远门的朋友就来我这和我们一起晚餐..然后他在送他们回家..哈哈~
又是一顿疯狂的晚餐... 过后带他们去新的广场走走...他们就回家了...

在高速公路拍的..本来要拍太阳的..结果车跳了两下就走样了... 哈哈~
火球!!!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