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 2008

我和你...

想了很久...还是决定把它放在这边...
其实也没什么特别意思的..
只是突然听了很多歌..好像很适合酱..
就拿来当故事写了... 呵呵...



我和你的故事.....



因为一封信息...我们开始有了联络...
渐渐地~~ 渐渐地~~~

对你有了感觉
...

后来...在短段时间内我们成了...

两只恋人

..

再更短的时间里..我们从...

朋友变情人再变朋友

..

结果现在...我们....

依然是朋友

...

可是我却希望我仍然是那个

路人甲

...

如果人能..

失忆

那该有多好..

...

傻傻的我一开始就知道了..还是陷进去了..

你那么爱她

...

都是那封信息的错..不应该发给你的..

窗外

...

最后...衷心的

祝福你..



...


有时..觉得你蛮狠心的..说放弃就放弃
一点留恋都没有..
难道那一小段的感情..就不是感情了吗
我在你心中..真的一点位置都没有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