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8, 2008

放不下 ... 看不顺眼..




其实..在我心里走过..停留过的男人..
我都不曾放下过...我不知道所谓的放下是什么..
不想他们? 不联络? 就等于放下了?
那对我来说很难咯...除非我XX了吧... 呵呵~




我是看到什么不顺眼的.. 不爽的..我就会想说出来..
或许就这点让别人误会了..
因为我讨厌..也不喜欢这类型的人..
所以..看不过眼的话.. 我就是喜欢说人.. ( 这就是我无聊 + 八卦 + 多嘴的性格了)
所以可能让人认为我总是在吃醋酱..
随便你们啦...反正也不是第一次让人这么误会我了...
最重要的... 我没去计较...也没去比较..



还有..谢谢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