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8, 2008

行人道铁枝夹伤小腿


今天看到一则新闻..
一位小妹妹误踩行人道的铁枝结果整只脚被夹在缝里...
看到这则新闻就想到我小学的时候..
那时候应该是小学五,六年级吧..
放学了不回家..和朋友去涂陶瓷.. (那个年代很流行的)
后来要回家了..就要打公共电话叫妈妈来载我..
结果因为那时候刚好下大雨...结果脚滑...也是像小妹妹那样...
整只左脚踩进缝里..然后被夹着了..
惊吓过度..结果我一直在那边哭...
后来很多好心的路人1234来救我...搞了好久终于把我救起来了..
幸好只是受轻伤..骨头并没有伤到...要不然现在走路就难看了..


这是我的疤..到现在都还在..
圈圈里面的那个疤痕..不过疤痕比较浅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