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1, 2008

炮 ● 卡 ● 霏 19012008庆生会

终于都过了我可爱的生日了..... 也就代表我又老一岁了啦...
来啦...看看我生日那天干了什么事...

前一晚没出门.....在家对着电脑倒数..不过幸好网上还有朋友陪我..不然闷四我了..
11点57分开始..就陆续收到朋友发来的祝福信息和电话... 谢谢你们噢..
结果忙着回信息和回帖..一直到一点才睡觉..

醒来后收拾东西, 去店里帮忙下..就出发去新山了...
可怜的我还要自己驾车去新山.. 你们很狠心咧都不要来载我..
因为要和另个同天生日的寿星吃寿司不肥还有晚上要庆祝生日..
到了新山..先去载一个朋友..然后才去创作寿司享用我们的午餐.. 可是那个寿星还和她男朋友在关卡塞着..
不理他们咯..我们两个先吃了...因为已经饿坏了..
这就是我们四个人吃的东西... 还有很多照片..不过只放一点钓大家瘾就好啦..
四个人RM200 ... 可是我们已经吃了RM300以上的食物了..中间还闹了一些笑话..不过懒惰写了啦..
千万别浪费食物喔... 一百克会罚款RM10的噢..



吃饱后..我们就去CITY SQUARE跑跑消化消化下...中间闹了更大的笑话...
朋友的钱包掉了..可是她明明记得把钱包放进我的大包包里了..可是我的包包从里翻到外都找不到..
后来她自己就去车上找..可是还是找不到..后来我们就决定买完东西了再上车帮她找..结果这一路SHOP她就一路念她钱包不见了..
该该完后就快快去帮她找钱包... 结果....... 我一蹲下身........竟然发现...钱包掉在别人的车底下..幸好那辆车还没走..不然钱包就被别人拾走了..
过后我和那钱包不见的朋友又跑去JUSCO走走...也顺便去找寿星的礼物..本来打算买的东西找不到..
后来看到一个档口有卖可爱又能放名字的钥匙圈..就决定买那个送给她了...不过忘记拍起来了..
过后也顺便等另一个朋友到来...然后我们就过去皇后吃晚餐了...不过之前先到那朋友家弄些东西先..
我这寿星...还陪他们到处买蛋糕..不错可怜的我是坐在车上等他们的..
其中一个找蛋糕的地方..


我们的晚餐..


吃饱了我们就往庆祝生日的地方去了... 到了那里已经有些朋友在那等了..不过还是一直花时间在等人..
结果我们几个女的..就一直在那玩自拍...




终于人到齐了..就开始我们的庆祝活动了..唱歌...许愿...拿礼物...就这三步骤咯..我好多年没切蛋糕了...怀念下..
不过他们竟然准备了两份礼物... 拿了第一份礼物的时候就要我们当场拆...

结果拆了老半天都拆不开礼物..因为他们竟然用胶子把礼物都捆着了..
结果....就用钥匙把礼物撕开了..我的第一份礼物竟然是卫生棉!!!!还是张韶涵代言的...另外两个就拿到内裤和003
我们三个终于拆好礼物后...他们才再送上第二份礼物.... 我的第二份礼物是一条项链和洋娃娃..
仪式完过后...大家又继续聊天, 看球, 自拍...有些则跑去打桌球了... 一直闹到一点多才散场回家了..
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我的生日会也这样结束了.. 谢谢你们为我们准备的一切... ...



我们的蛋糕


唱歌许愿拿礼物..


生日聚会..破例放我的照片上了...不是美女..请大家原谅了..




我竟然花了三四个小时来写这篇BLOG...

1 comment:

月讀 said...

看到咯!!^^
看来你收获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