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8, 2008

贵贵的药

最近我的脸又开始长痘痘了.. 而且又变回中学时期那样了...
长的痘痘都是大大粒而且都是有脓的...
要过年了..没办法..只好又去看医生了...
医生一见到我..就问我怎么去做小丑了.....我也不想的啊..
然后就问为什么我那么久没倒回去.... 哇唠...没事回去干嘛... 看你一下要花很多钱咧...
结果被他看了不到五分钟..就出来拿药了.. 叫我两个星期后要倒回去..我不想啦!!

小包那是抗生素, 大包的是维他命C, 红罐是洗脸药水, 那一支的是涂痘痘的..
这样就花了我RM130 ..
害我去KL该该不能花多多钱了啦...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其實如果你要去KL,
就直接去哪裡的皮膚專科,
在jln Loke Yew 很出名的喔~
重點是, 皮膚會變好~

但是, 如果你有這類的問題,
你最好不要隨意購買化妝品和洗臉霜 =.=
而且 購買時 一定要說明你的臉有的問題
這樣比較安全一點~

不要小看這樣的問題,
畢竟是張在臉上阿~

◕ fe|霏 ◕ said...

专科很贵的咯.. =.=

我也只是因为最近吃错东西..
比较严重才去看医生的
一向来我都有去美容元的..^^

Anonymous said...

有效最重要嘛~
注意咧, 是臉也~

有時候去美容院 也沒有多有效,
但是你覺得ok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