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 2008

我的新年倒数夜

原本打算去新山的...可是最后还是决定不去了.. (再去的话..妈妈会宰了我)
刚好朋友问我要不要去唱K ... 嘿嘿..正合我意~ 就答应去了..
哇唠~~ 现在才发觉到...我真的很久没见到我这些朋友了咯...
幸好他们没把我忘记了..
是显的咯... K房开到凌晨一点而已... 因为有checking... (K房是和Lounge相连的)
那些猪真的吃饱太有空了..不去倒数干嘛要checking啦..扫人家的兴..
过后我们就去MAMAK坐着喝茶到两点..就各自回家休息了..
因为第二天还要做工..


来看看我的朋友.. 把他们摆上台..







1 comment:

亞當 said...

很棒的文章,祝你新年快樂,歡迎瀏覽2008夏威夷跨年煙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