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9, 2008

祝我, 你们生日快乐

今天是我2X岁的生日.. 开心下...
没想到这几年开始上网聊天认识朋友..
竟然让我认识到三个和我同天生日的人..



首先.. ...先给你吧...我亲爱的心心~~ 年纪最小了.. 不过你也看不到我写的日志.. 意思意思下还是要写的...
礼物寄给你了..希望你会喜欢..
生日快乐喔.... 快点请我喝喜酒啦...虽然地方是远了点..可是我还是会到的..



接下来...就是你啦.. 卡卡小姐.. 生日快乐噢~ 永远青春美丽... 要幸福噢~~ .



再来就是你啦...变态大炮... 没想到进个车队..竟然可以认识到你和卡卡..
而且我们都是同天生日的..

还是老话一句...生日快乐噢~~~ 赚多多钱...



这是送你们的... 还有其他我不认识又在今天过生日的朋友..
还有歌手张韶涵...生日快乐~!



..


最后......就是我自己了啦... 没什么好说...
祝自己越来越美美..脸上不要再长难看的痘痘了..

心理想什么都能实现..
( 是很贪心下) ..
最后就是快快找到我的白马王子..
... 哈哈~~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