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 2008

010308 不愉快的婚礼

期盼了很久.. 我的大表姐终于在今天出嫁了..
一早六点多就被妈妈吵醒准备出门去KL了..结果在没睡醒的情况下出门.. 幸好不用我开车..不然我看要去荷兰了..

到了CHERAS .. 我们就开始帮忙准备要怎么整新郎和吃我们的早餐..
十一点多新郎到了.. .. KL 的LAW还真奇怪..
看到一个男的捧了一大只山猪脚上来和面线.. 后来才知道他是媒"婆" .. 怎么是个男的..
他一来到跟我阿姨说了很多吉利话后..就进新娘房"念经"了.. (一堆不懂什么吉祥话..) .. 然后 就又下楼举行开门仪式..

故事来了........是很长的噢..要慢慢看噢~~
当新郎来到时.. 新郎的不懂是什么哥就以他那个"拿督"的身份说:" 我不管你们要玩什么.. 我只给你们四个字的时间.. 四个字一到我们就走!"
就因为他这句话.. 我的表弟夫妻已经不开心了..还说拿钱就打发他们好了..结果我们不服气..我们就是要整新郎..
后来玩到第二关时.. 之前我们准备好生鸡蛋, 孝素, 柑.. 结果要玩的时候..这些东西通通不见了.. 原来是被那个拿督和媒公给丢掉了..
因为表弟在外面捉CAM 所以他帮我们找东西..他对我们说了一句:" 为什么你们没看好东西..现在不见了.."
结果那个"拿督"就大声说我们诬赖他.. 还用英文粗话问候我表弟..
更过分的是竟然想动手打我表弟... 还放话说他记住我们全部人的样子..会找人打我们..
这是什么拿督喔..竟然说这种话.. 我们整新郎和兄弟..他们被我们整到下游泳池都不生气..
你这老阿伯生什么气... 玩不起就不要学人家来.. 自以为驾马赛地很威风.... 很大牌咩.. 他X的..
结果搞到我们没一个人愉快的... 好好一场婚礼被他弄到大家心情不好..
后来要去新郎家时.. 新郎车和那死马赛地竟然不等其他人的车..就这样飙走了.. 我坐的兄弟车就飞车追他们..
结果搞到其他亲戚的车迷路..还一直打电话来问路..
我和姐姐先到那里..到了那里竟然没有人来招呼我们.. 他们自己人聊自己人的.. 没人理我们..那个所谓的拿督就在那边打小报告.. 结果我还看到有个安娣对我们反白眼.. 真是他X的!
其他亲戚半小时后才在别人的带路下抵达.. 在这半小时里面..我和姐姐都是一直站着的.. 没水喝没东西吃的.. 椅子都被他们自己占完去了..
真的是没礼貌咯..
大家为了我们的表姐.. 也不想让她难堪....所以都忍了.. 要不然就开战了..
晚上的酒席...也是很好奇咯..竟然有请舞狮噢..还是第一次看到.. 然后酒店虽然豪华..可是食物却... 还要千多块一桌..
宴席完后..我们就回房间休息了..

这次参加这婚礼还真发生了很多第一次..
第一次拿新郎的开门红包是算好好人数的.. 一人一封..
第一次新郎车不等其他车就飙车回新郎家了..
第一次看到媒婆是男的... 还很长气下的咯..
第一次看到新娘敬茶给男方家长是用铁盆的..
第一次看到男方家长要摸新娘的五官身体..然后说些话.. ( 那些话的意思都是要新娘听男方家长的话..)
第一次做姐妹到男方家没人招呼... 没有姐妹红包拿的...
第一次看到酒席上有请舞狮的..
最重要的是.... 第一次看到那么粗俗那么没礼貌的拿督..
好像还有很多..可是不大记得了... 很累很头痛了......

最后.......还是要祝我表姐..希望她幸福快乐~

准备整新郎的..


准备爱的契约


爱的契约


新娘和姐妹


大猪脚..


可怜的兄弟下水拿钥匙..


新郎新娘姐妹合照..


开香槟咯..


舞狮..


当晚的酒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