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8, 2008

乱乱飞行程表




哇哈哈~~ 我又要开始乱乱飞了..

看看啊~~

三月一号 - 我在KL咯... 表姐结婚...
三月八号 - 我要投票咯..然后晚上可能会飞去新山酱.. 取消咯...哈哈...
三月十六/十七号 - 我会跟柔坛一班朋友一起去云顶玩...
三月二二号 - 应该又是要去新山了咯.. 讨论去台湾的行程..
三月二九号 - 柔坛网聚.. 我负责开帖的...也是要出席的咯..


再来四月的..

四月三号到八号 - 我在台湾!!! ... 哇哈哈~~~~~~~~~~
四月十多号 - 又有网聚咯... 在我这里的...

哇哈哈~~~~~~~~~ 我是不是很厉害飞咧...
不过....其实也是很累下的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