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1, 2008

29号跑来跑去的我


29号的我又往新山跑了.. 因为要寄放我的行李, 送LAPTOP进医院..还有出席网聚..
三点多到新山..就把我生病了的LAPTOP送去变态炮的家先..
然后就去载卡卡一起去CS买女人的东西..
买好了后我们就离开了...在还parking fee的时候..那老牙机器竟然不吃纸币..
幸好本小姐我零钱是一大堆的...就慢慢咚钱进去.. 可是排在我后面的安哥..不懂在那边ngam ngam cham cham什么...吵死人..
还了钱就去佩玲家了...因为我要把我的行李箱寄放在她家先...然后顺便载她一起去网聚..
因为时间还早.. 我们先去TEBRAU JUSCO换钱..然后坐在STARBUCKS喝咖啡等时间过...
大概715PM ..我们就过去网聚地点了.. 因为怕多人食物会慢..所以就先去那里等了.. 结果哪里知道还是一样等很久..
大概过了十分钟, 就有人陆续来了.. 可是真正的主办人 (我只是负责帮忙开帖的人) ...竟然八点多才到..
虽然来的人不多..不过也聊到挺开心的...不过觉得好像是主办讨论去停泊岛的事....多过像是柔坛网聚咯..
九点多几个朋友就要先离开了... 因为我要拿我的LAPTOP所以也跟着离开了..就没和他们去第二轮的喝茶了..
离开那里后..我先去朋友家洗澡..然后才去钓虾场找FRENZ的人.... 顺便拿我的电脑..
在那边聊天聊到一点..我们才回家休息...


我的晚餐.. so so而已...



出席网聚的朋友


我们的队长打包来的蛋糕...可是没我的份..


钓虾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