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 2008

290208 难得的网聚 + 倒霉的晚上

从新加坡回来后..就找了其他朋友吃晚餐..
在吃饭的时候朋友聊到说这天难得的一天..应该要干些大事..结果我们就开玩笑说要互相砸对方的车...
吃饱后..我就和另一位朋友去五福城的MCD ..因为这天也刚好柔坛有举办网聚..
我们就过去凑凑热闹..

到了那里..找不到位停车..后来就想说停在路边.. 因为前面刚好有车 驾很慢..
那我也驾慢慢咯.. 后来也因为在看停车位..没注意后面的车..结果后面的坏人horn了我一声..吓到了我..
我也没去注意转弯角就转弯了..结果轮胎就割到了旁边的路墩.. 裂了一条缝..
结果进到MCD.. 我的脸是担心+黑黑的... ( 不懂有没有吓到其他人)
在里面我也没心和他们聊天..一直担心我的车...然后好像一直比 ... 够力的咯我..~~
后来联络了车队的朋友.. 他们就过来帮我看看.... 被取笑是不可免的咯....
不过非常谢谢他们的帮忙和关心.. 后来被催促早点回家.. 因为如果真的有事..他们还能来救我..
幸好一路平安到家... 谢谢他们.. 还有另个朋友的关心..

总结....今天真的是难得的一天...干了这大事..和我的战利品(台湾旅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