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4, 2008

我的23周末天

...

在朋友家睡到十点多才起身.. 后来另个朋友信息来问说要不要吃早餐.. 就起身准备了..
因为主人还没睡醒..不能出门. 我也慢慢摸..
后来想到还没换到新台币..结果就先赶去JUSCO换钱..
因为也很想看"第一诫" 就顺便问大家要不要看戏..可以直接买票..
后来花了很多电和钱下..终于联络好所有人了...也快快去买戏票..
然后就去华美找他们吃我的早午餐了..

因为我的LAPTOP又有问题..所以拿去给朋友弄..就去他家看看我的宝贝电脑..
可是还没弄好...没办法拿..过后就去朋友家..然后又找柔坛的一个朋友出来喝茶聊天..
然后时间到了..我们就去JUSCO看戏了..
戏其实没什么恐怖..不过我觉得有点血腥酱..

看完戏就去福林园吃煮炒..刚好是一位网友家开的店就去捧捧场..
吃饱后就又赶回去皇后拿我的电脑..然后送位朋友回古来..
然后就快快回家了...回到家都十二点多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