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8, 2008

害人不浅的东西

...


赌博... 虽然不是说真的那么的讨厌...可是就真的很不喜欢..
身临其境中..就真的很了解...当然...不是我赌啦...
可是却也被赌博给害了...

我的第一个男朋友很喜欢赌...
赌球, 赌LUCKY ... 刚开始赌着玩..结果越赌越大..结果赌到.................
劝也不听...周围的人竟然还骂我为什么不阻止他..
不是我不阻止..而是我阻止不到...
发生了事情..才知道..原来他在我背后赌到那么的大..而我却蒙在骨里..
还被他骗了钱.. 傻的我...........
最终的下场...分手离开他了...要不然...我不知道我自己的下场会是如何了..

有人说我很狠..这种时候离开他...可是....我不离开他的话...
结果的我会是怎样...有为我着想吗.....

自己为自己决定..绝不找烂赌还是有赌球的男朋友..
结果.... 第三个男朋友也是一个有赌的人... (不过是之前的事了)
不过最终也是不能在一起... 不过并不是因为赌博而分开的...

一个十年的朋友..可是已经七年没联络了..
突然有天接到他的电话... 不是什么好事..一开口就说借钱...
累~~ 因为之前已经收到风声了..所以也知道他会联络我是怎么回事.
本来还想说看在十年友情上借一点钱给他..
可是那种态度真的让我吃不消....
算了...不用给面子...
另一方面... 我真的不想害你... 一次又一次的帮..能帮到几时...


现在周围的朋友...也是有赌博的... 只要没金钱上的瓜葛...我不会怎样..
可是...........如果跟我开口了...我会闪.........因为我真的很讨厌这种事..
不是我不想帮你..而是.......我不想害你...
救的了你一次..救不了你第二次..我也没那个本事救你那么多次...

做过很多次傻子了..借了别人钱都收不回..
我是很有钱..可是钱都在别人身上...
命苦啊~~~~~~~~~~~


我不要再做傻子了..

朋友们.........收手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