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1, 2008

提心吊胆过一夜

昨晚喝了咳嗽药水就想说能好好睡一觉了...后来又开始下大雨了....
WOW~~~ 是更好睡的咯...
就在我开始培养情绪睡觉的时候...... 突然感觉有东西掉下来...掉在我的头旁边...
心想不对了.. 会不会是..........壁虎.. 因为最近发现房里来几只外来"客人"....
就赶快去开灯一开.... 原来是..............................蟑螂!!!!!!!!!!!!!!!!!!!!!!!!!!!!!!!!!!!!!
啊啊啊啊~~~~!!!!!!!!!!!!!!!!!!! 我最讨厌的噶杂~!!!!!!!!!!!!!!!
它竟然还在我枕头上爬来爬去..
快快随手拿了本杂志..(可怜的IFEEL 被我沦落到打蟑螂了) .. 把它赶下床...
然后又拿蚊油死命往它逃走的地方喷.... 等它逃出来时..就用力的往它身上piak去.... (我都几残忍下..)
把它扫去厕所后...我就要睡觉了...可是外面的雨越下越大...我越怕....不懂会不会又多几只跑进来..
结果.......我想我是晕睡过去了... 因为蚊油喷太多了....幸好没窒息....

早上醒来发现...原来女佣抹了窗户没关紧...才会招来那些外星动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