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8, 2008

我的人生第一次XX

...
刚刚...
终于去做了我人生第一次的事...应该也是很多人的第一次吧..
就是去投票了咯..

去到那边还有点不露不露... 不过因为之前妈妈已经说过大概的过程..
所以我就知道大概要怎么去登记和进会场...

我去的那间投票学校是大间的咯...虽然在我家外面而已..
不过第一次走进里面看...真的大间到离谱的那种咯...
比我中学还要大间...

说回投票...
投票过程不用一分钟..我就已经出来了..
连排队都不需要咯...因为根本没有人..
可是在走进会场的路程却需要用大概五分钟来走...

我的人生第一次投票...就在这五分钟里面解决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