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1, 2008

恐怖的经历 3003

30号四点多就从新山出发回家了...今天也不知道发什么神经会想要早回家...第六感?
就在要到MACHAP TOL的时候... 就听到一些" 克隆..克隆"的声音..
因为跟在巴士的后面..我就以为是巴士发出的声音..结果割过了巴士发现声音还是跟着来...
就跑越来越慢了...看到牌子还有2KM就到MACHAP了...本想说进MACHAP了再检查发生什么事... 可是越走越不对劲...
车也开始好像有点不受控制了..就快快停在路边了... 车一停下...车胎那里就冒了一堆烟出来了...
然后往望后镜一看... 一条长长的轮胎印就在地上了..
然后就快快打电话通知家人来救我...
在等的时候很怕下咯.. 那些车, 罗里, 巴士快速从我旁边飞驰而过...我的车还会晃动的.. 很怕会有车撞上我咯...
间中还有信息朋友"哭诉"下... 很怕人咯....我一个人坐在车上.....连收音机都不敢开..

大概过了十分钟.. 有一辆吊车来了...不是PLUS的..是私人的..
他一下车就问我要不要帮我换轮胎...我也不想等太久..就让他帮我换了... (我还以为是马来人..原来是华人...因为他很黑下.. )
在等他换的时候...还被虫咬了几口..很痛咯...
换着的当儿才想到...我没钱.. 不知道他会不会狮子开大口.. 幸好他说RM20就好..可是我只剩一张RM50而已... 他也没零钱找我..
结果我就对他说他有多少就找回我多少..结果就变成是RM34 了...
换好后..我就慢慢驾回家去... 结果一出TOL ...就下大雨...还是看不到路那种...
幸好在HIGHWAY的时候没下雨...不然我就不用回家了..

车胎印


在等救兵


我的车胎


帮我换轮胎的人... 不敢放他真人上来... 哈哈~


倾盆大雨



不要鸟我了...
还有谢谢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