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0, 2008

如果....



如果能回到中学时代..
那该有多好...
无忧无虑的时期....
虽然功课繁重...考试压力...
可是还是阻止不了我们玩闹的心...
友谊也从这里根深蒂固....


如果能回到七年前..
那该有多好..
出国的时期..
虽然有点不知所措..压力也大..
可是如果那个时期选择了出国.
我现在的生活就完全不同了吧..
前途...


如果能回到三年前..
那该有多好...
甜蜜的时期...
虽然你的所做所为..很让我受不了..
可是只有你最关心我..最疼我..最爱我..
爱情....


如果能回到几个月前..
那该有多好..
甜美的时期...
虽然知道和你刚开始熟络.. 感情不深..
我还是踏入你的世界...
可是却经不起时间考验....
爱情...





如果我不在了... 你 / 妳 会想念我吗?
如果我不在了... 你 / 妳 可否偶尔会想起我?
如果我不在了... 你 / 妳 会记得我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