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7, 2008

050708 番番茄薯庆生会

这天又往新山跑了.. 因为要替其中一位队友庆祝生日...
五点抵达新山就先去喝茶了...然后就去阿卡家帮忙包礼物等时间到...

之前和之后..包了一个小时多..累下..


过后队长到了...我们就往古来出发了... 路上还发生了飙车加被惊吓的事情..下次表载你了..

我们的目的地



我可怜的梨BEAR BEAR被他们一堆人蹂躏... 店员不知道会不会以为我们是傻的..喝茶还带BEAR BEAR下车...


我的晚餐... 很普通而已啦...真的~ ...


当晚的主角才是他啦..


拆礼物时间到... 又是两份咯.. 他厉害了咯..准备利器..不过还是难拆下..








当晚喝茶对面的空地还有人玩DRIFT给我们看... 哈哈~
我们的车车~


在等绿灯时...朋友把他的狗丢来给我.. 结果竟然掉在路上..我还要退车才能拿到...吓到下..
现在在我车上啦.. 哈哈~


后来大家一起飙回新山... 恐怖下..哈哈~
然后我就去找CITY的人喝茶了..顺便讨论聚会的事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