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9, 2008

我在雨中等你




我在雨中等你.. The Art of Racing in the Rain

你的心, 决定你所看见的....
因为, 眼睛往哪里看, 车子就往哪里去.........
恩佐主人, 丹尼的座右铭




这是阿卡借我阅的书..
故事的主角是一只狗. 恩佐是它的名字.. 它就好像人类那样..能看透人类..模拟人类..尤其对主人的一举一动,
还有赛车的技术..都描述的很贴切..好像置身在赛场上那样...




恩佐语录: 
- 这个世界之所以能限制一个人, 其实是因为你的意志软弱 
-- 真正的冠军可以完成一般人认为不可能的任务.


- 你要相信车只是身体的延伸, 赛道是车子的延伸, 而雨是赛道的延伸. 
要相信你不是你; 你是一切, 而一切就是你.


- 我不能讲话, 所以我很认真听; 因为我聆听, 所以我会成为好人. 
我从不打断人们的话, 从不用自己的评论来主导对话; 
但人们总是不断改变彼此对话的方向, 
就好比你在开车, 旁边乘客突然抓住方向盘帮你转弯一样.


- 一个驾驶不能因为车道上的意外就对另一位车手发脾气. 你只能气自己在不当的时间出现在不当的地方.

- 人们总是担心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 且难以保持镇静, 无法先专著当下而暂时不要担忧未来. 
  人们通常对于自己所拥有的并不满足, 他们反而对于自己"即将"拥有的东西感到忧心忡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