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1, 2008

[分享]思念《忽然之间》变的沉重




“忽然之间天昏地暗,世界可以忽然什么都没有,我想起了你再想到自己”

我们之间的事,那么清晰可见。

却不是很记得欢畅的笑容和开心的事。

却想不清楚你的脸上的笑容是什么模样。

却存不到手上的余热的记忆。

那么,我的清晰可见的又是什么呢?

“我为什么总在非常脆弱的时候怀念你,我明白太放不开你的爱太熟悉你的关怀,分不开想你算是安慰还是悲哀,

而现在就算时针都停摆就算生命像尘埃,分不开我们也许反而更相信爱”

纠合心事,放不开心事。

想,很想的想着那些记忆中的过往。

丢弃心,丢弃思想,张望着不曾属于我的从前和未来。

“如果这天地最终会消失,不想一路走来珍惜的回忆没有你”

深呼吸着的作用已经不再起任何效果。

很怕,怕那些很惯用的方式都远远的离开我。

试图着抓紧它,偏偏看的更清楚,离的更远。

不愿相信一切都是真的。

慢慢的融合着,沉甸甸的,很累很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