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4, 2008

Welcome To My World 曹格演唱会 @ 新加坡站


12号这一天..是曹格在新加坡举办演唱会的日子... 中午搭了巴士去新山和朋友会合.. 然后就去CS享用日本餐..也顺便面交拿之前买的东西..
过后大概三点多..我们就进新加坡了.. 一路通常无阻..大概花了十五分钟..我们就通过关卡了.. 之前朋友还说大塞车呢..幸好只是往MY的地方塞而已..



我们的票和望远镜


一路还心想..那么早到体育馆我们要干嘛好.. 结果哪里知道走错路了.. 哈哈..
走了大概半小时多..觉得不对路... 就去买了本地图来看... 结果~~ 新加坡的地图看到我晕咯..
一方面我完全不熟SG的路名..一方面他们的地图..我也不会看..
结果..走下停下..朋友终于知道该往哪条路行驶了... 哈哈~ 还看到了摩天轮.. 还在它面前绕了两圈.. 当然是因为我们走错方向了..



大概五点...我们终于抵达室内体育馆了.. 没什么车...当然~~ 我们太早到了..买了固本..
因为不晓得他们的停车时间到几点..所以我们总共撕了14张..怕输下..
后来就到对面的KALLANG THREAT走走... 幸好里面还有店面能逛逛和吃东西..不然饿死了..



七点正..我们就回体育馆等待进场.. 刚好那天是新加坡国庆彩排..我们还能看到喷射机在天空做表演...



进场咯~ 我们那一区还发生了双胞事件.. 有人买到一样座位的票.. 结果赢的那访继续坐在那位上..输的那方不知道被请去哪个地方坐了..
830PM 正式开始了.. 我们又用望远镜看, 又拿相机..还用相机对着望远镜拍.. 可是还是不清楚的..我还听到后面的人说我们很忙..

整个演唱会... 冷场的场面还挺多的... 嘉宾出场时就好像广告时间那样..大家都离席了..
然后..其实很想站起来的..可是我周围的人都乖乖的坐着...害我看到差点睡着了..
最后要说的是...曹格的现场功力..真的不是盖的!! ...尤其在演唱男女合唱曲MY WAY时...忽男忽女的变声...太厉害了!! 全场都鼓掌不停了..

要上车的时候还见到陈凤玲..她还很有礼貌的跟我们打招呼..可是我却忘记她名字了.还很大声问朋友她叫什么名字.. 应该是被她听到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