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6, 2008

發泄

這是發泄在某特地方的文字。。
本來不想讓其他人知道。。
不過還是決定搬來這里了。。


25-6-2008 12:03 PM

http://v.youku.com/v_show/id_XODI0NTQ5Mg==.html

我以为
韩宇



我以为天空是蓝色
我以为森林是绿色
我以为世界是固有色
我以为耕耘是收获
我以为幸福是活着
我以为自己简单快乐
永远简单快乐

我以为微笑是真的
我以为爱情是甜的
我以为命运是公正的
我以为梦想是变革
我以为空虚是片刻
我以为自己不会沉默
永远不会沉默

我以为自己以为是对的
我以为这样以为是错了
我以为自己以为是对的
啦……

我以为微笑是真的
我以为爱情是甜的
我以为命运是公正的
我以为梦想是变革
我以为空虚是片刻
我以为自己不会沉默
永远不会沉默


我以为自己以为是对的
我以为这样以为是错了
我以为自己以为是对的
啦……



其实我没听过这首歌..只不过看到歌词很符合自己心情
就贴上来了...不好意思...


我BLOG的开场白..虽然是转贴的..
可是..却是我的心声

我真失望。是对自己。 面对越来越沉默的自己。
我喜欢沉默。我承认。
真如我承认自己贱一样。 总是以为自己够聪明。
拿旗摇鼓呐喊。标榜自己。
殊不知。自己才是被玩的那个小丑。 搞笑的有点另人同情。
呵。




3-7-2008 09:32 AM

找不到地方发泄..
只好躲回这个家..

一开始你的来势汹汹
让我措手不及
一开始的慌乱
到后来的习惯
结果现在得到的是失望

一开始你的称呼
让我措手不及
到现在的习惯
结果你却闭口了

一开始你的年龄
让我左想右想
到现在解决了
结果原来是我多想了

一开始你的距离
让我畏惧
到现在解决了
结果原来真的是我多想了

一开始我以为她只是个名字
结果原来是真有此人
我...只是一个过路客..
原来..
一开始的害怕..
到后来的慢慢的陷入
现在...是时候抽离了吧..

幸好我发现的早吗?
幸好我还没有越陷越深吗?


还是...其实一开始就是我以为是我以为的...





为什么我又让自己受伤了..
说好不再伤害自己
结果..
每一次都在措手不及之下
我又伤害了自己...

可悲啊....






3-7-2008 02:02 PM

一切犹如梦境..

2248封信息...
当然不可能全部是和你的
但2字头肯定属于你的..

今天才知道..
原来我真的做了傻子..
哈哈..
可笑天真的我..
太可爱了...
可怜没人爱啊..
怪不得受到伤害的总是我..

笨..
一个字..
形容自己..
假厉害...就是我啦.
我以为... 也一直跟着我...

从头到尾...
从尾到头...

笨....


心软永远在我身边陪我..
累了..
我要休息..
可以远离我吗...



3-7-2008 02:18 PM

我犯贱...

别人对我好..
可是我不领情
专爱去惹些不可能发生的事
结果每每受伤的都是自己

活该我会受伤





4-7-2008 10:11 AM

生气..

为什么我生气..
我自己也不懂..
吃醋吗..
哈哈..
有点好笑酱..

你到现在都不明白我生气什么..
还问我心情好了吗..
大佬..
你问我这问题..
你不觉得奇怪吗..

昨晚没人陪你..
结果你信息我..
我气了一天..
你还对我做这样的事..
请问我的心情还会好吗..

当我是什么..
备胎吗..

你说你知道你自己错..
可是你不承认..
请别一直发挥你那无限的自信..

什么叫三选一..
什么叫完美..
我还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事..
我该荣幸吗..
哈哈..
还有机会让人这么挑选..
566的..

你会挑人..
人家也会挑你..


惨..
觉得自己心软的心..
又要发作了..
566..










4-7-2008 10:28 PM

认错

一个连错字都不会写的人
你要他怎么去认错

就算知道了
他也不会认为他错了

对不起 三个字
你说不出口
不对
不是你说不出口
而是你根本不想说
可是我却想听这三个字

骂完了
你问我 我们还有什么话题好聊
很好笑的问题
你要聊什么我陪你
可是却掩饰不了我的恼怒

我不知道自己还会气多久
不过
也知道气也是白气的
害自己伤神而已
可是 却还是很气

东西寄出去了
可是我后悔了
想拿回来了
搞笑



5-7-2008 11:40 AM

三选一

一个男人
同时对三个女人好
三个女人却不知道这事

两个女人知道这事
可是
来不及了
太迟了

另一个
应该还被蒙在鼓里吧
如果她也知道
事情发展会是怎样

不过她是胜利者了
也无关紧要了

男人
为什么
你要这么的来伤害
另两个女人

你认为没错
也对
你没错
是那两个女人笨
自己踩进去

可悲

报应
两个字
你会写吗
你了解吗
不要这样来对人
真的



5-7-2008 12:36 PM

我知道你有在这里混..
可是你知道不知道..
我想对你来说
都是无所谓的吧..



如果我寫這些出來得罪你的話。。
我只能說抱歉。。
我就只這樣的一個人。。
不發泄。。我不甘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