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8, 2008

为什么依然对你好




为什么还是对你那么好..
不知道..
只想着..
多个朋友..好过多个敌人..
敌人已不少了..不想再结更多..
反正我们也不是什么深仇大恨..
就一个傻瓜和一个白痴发生的事而已..
就酱咯..
你对我好..我自然也会用同样的态度对你..
你要对我不善..那..索理了咯... 我也会这样的态度对你...可能比你还狠也不一定..

不过如果你不想我对你好的...那么我闪咯...
不过...保持距离..也是应该做的一件事...免得被误会了..

不过话说回来... 好像我对所有人都一样的态度...
只是别人对我的态度就~~~


就酱啦...朋友..
不要想太多..
也不敢想那么多..
以后的事...
以后再打算吧..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