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1, 2008

为什么



为什么我会对你发脾气..

因为..
我认为你会忍受我的脾气..

因为..
我希望你能接受我的任性..

因为..
我相信你不会在我发脾气时抛弃我..

因为..
我相信你有能力能破解我的火山..

因为..
最重要的...
我把你当成是自己人看待..
只有家人才会对你不离不弃..





刚测试出来的...
我的小姐脾气...真的蛮重下..

要预测你的大小姐/少爷脾气什么时候发作,我想可以参考天气预测吧。因为你的个性就像气象一样阴晴不定,完全看心情做事,心情好的时候,周围的人都有福;稍微情绪不对的话就会耍任性,周围人就遭殃,也因为你太随性,所以容易树敌,这点要多加注意才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