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4, 2008

分手纪念日






七月十四号...我们分手的日子
不晓的算不算我们正式分手的日子
不过却记得..这天是我向你提出分手的日子

当年这一天..你终于"跑路"回家..我放工了特地去你家找你..
你抱着我.. 我哭着骂你..
你对我说了一堆话... 我哭着骂你..
你安慰我.. 我哭着骂你..
最后..对你说我不想再过这样的日子...
我们分手吧..
你只要求我给你最后一次..
我拒绝..我不要..因为我做不到..

后来的半年陆续有联络..有见面..
我以为你经过那么大件事..你会改变..
结果还是一样...
在一起的五年..我从来都影响不到你... 也改变不到你..
我失败...真的...

半年后的三个月..你给过我三次信息..到今天..信息都没再来..
这几年... 我间中都有信息你..结果你音讯全无...
这几年... 我都有看到你的车停在我家附近的桌球场.. 可是我没进去找你..
这几年... 我偶尔会在路上碰见你的母亲..可是我掉头走掉..

我没胆在你面前出现..我不知道为什么...感觉上好像变成我的错了..
朋友都没你的讯息...希望你过的好吧..
也希望你...良心发现...会对我有愧疚...把我的还给我...
唉..............

No comments: